目錄餐廳付款英語對話 叫服務員買單英文口語 英語口語 買單 英語買單結賬完整對話 英語買單對話格付各的
酒店英語口語中買單是最常用的語句,我整理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I'd like to pay my bill now.我想現在結賬。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please?請問您的姓名和房間號碼?
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請問您今天早晨是否用過旅館內的服務設施?
Four nights at 90 US dollors each, and here are the meals that you had at the hotel.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US dollars. 4個晚上,每晚90美元,加上膳食費,總共是660美元。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嗎?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請您在這里簽名。
如果你酒店英語口語底子差,我建議你試試enging電話英語,enging英語譽碼實行電話教學,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學習,可以利用上課錄音,反復復習學習內容直到完全理解為止,enging英語擁有10年教學經驗,專業的外教會針會對宏配你的發音、詞匯、語法、交流運用等全方位分析,提高你的酒店英語口語表達,慶絕哪學習質量好花費又不貴,我是做前臺的就是這么學習的,真的不錯!
1→敏掘Could I have the check, please? 我要結賬碰拿檔。
2→Bring me the check. 我要結笑亂賬。
3→I want to settle the bill. 我要結賬
酒店英語口語中買單是最常用的語句,我缺攔整理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Excuse me. We're leaving today. I'd like to pay our bills now.
勞駕。我們今天要離去了。我希望現在就把賬結清。
By the way, 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 sir.先生,順便告訴您,結賬后離開旅館時間是12點。
How about the charge for the days you shared the room with your friend?這幾天您的朋友與您同住費用怎么辦呢?
Please add to my account.請記在我的賬里。
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 Mr. Green?
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過旅館服務設施,或在旅館餐廳用過早餐?
Yes, my friend and I just had breakfast at the dining room, but we didn't use any services.
是的,我的朋友與我在餐廳剛用過早餐,但是我們沒有使用過任何服務設施。
The total for the eight days is five hundred sixty yuan and eighty fen. 8天來總計是560元8角如扮瞎。
酒店英語口語最重要的應用,
如果你酒店英語口語不好,我建議你試試enging電話英語,enging英語實行電話教學,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學習,可以利用上課錄音,反復復習學習內容直到完全理解為止,enging英語擁有10年教學經驗,專業的外教會針會對你的發音、詞匯、語法、交流運用等全方位分析,提高你的酒店英語口渣空語表達,學習質量好花費又不貴,我是做前臺的就是這么學習的,真的不錯!英語水平提高絕對不是夢!
旅游英語作為旅游專業最薯棗重要的課程之一,對培養學生的英語職業能力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我整理了買單旅游英語口語對話,歡迎閱讀!
買單旅脊侍游英語口語對話一
A:Are you through with your meal?
B:Yes, we are. Could we have the check please?
A:Here you go. I can take care of it here when you are already.
B:Do you accept checks?
A:No, I'm sorry we don't. We accept credit cards and cash.
B:Well,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 I'll have to put it on a credit.
A:Thank you, I'll be right back. Do you need any to go boxes? I'd be glad to bring you some when I come back.
B:Yes, we do, thank you.
買單旅游英語口語對話二
A:Yes, sir?
先生,什么事?
B:Could we have the bill, please?
請幫我們結賬。
A:That's 68 pounds altogether, please.
一共是68英磅。
B:That's alright. Here you are.
好的,給你錢。
買單旅游英語口語對話三
A:Can I have the check please?
B:Right away, sir.
A:Is this amount correct?
B:Yes, sir, it is.
A:Thank you, the service was good
B:Please come again.
買單旅游英語口語對話四
A: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還要吃點別的東西嗎?
B:No, I'm stuffed. The check, please.
不用,我吃得太飽了。數野拆請結賬。
A:Here you are, sir. I hope you enjoyed your dinner.
這是賬單,先生。希望這頓飯您吃得滿意。
B:Yes, we did. Do I pay you or the cashier?
是的,挺不錯。錢付給你還是付給收款員?
A:Pay me, please.
請付給我吧。
B:Here you are.
給你。
A:Thank you. The change, sir.
謝謝!先生,這是找您的零錢。
買單英語口語:pay a (restaurant) bill
實用對話Paying the Check買單
Brad: Let me take care of the check today.布拉德:今天我來買單。
詳基裂唯細解說
1.“take care of”在這里表示“支付,給…付款”,為比較委婉的說法。例如:We'll take care of the fees.(我們來付費。)另源念外,此
短語還可以表示“處理,照顧”,例如:Her secretary always took care of the details.(一直是她的秘書處理細節的事情。) Don'tworry about your mother.I'll take care of her.(別擔心你的媽媽,我會照顧她的。)
2.“pick up the tab”意思是“支付賬款,支付費用”,尤指某搏培人沒有義務去支付的情況。“the tab”意為“賬單”,例如:The tab for the campaign was nearly $500 million.(活動費用接近五億美元。)
I'll put it on your tab and you can pay tomorrow.(我將記在你的賬上,你可以明天支付。)
3.“What's the damage?“在這里的意思是“多少錢?”這是口語中詢問“該付多少錢”時的幽默問法,因為“damage”原意為“損失”。